rent
北服论坛官方微信
查看: 1552|回复: 8

迷恋德意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6 15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jfb1919 于 2012-4-4 21:45 编辑

早在罗马时期,就有人说多瑙河,莱茵河汇聚了德意志这片阔土.千百年来,战火天灾洗礼着这块本应圣洁的大地,人们难以释怀的是二战带来的内心摧残,德国,让人悲伤的国度.   然而,这里是格林的诞生地,贝多芬跟歌德都出生莱茵河畔.恩格斯与马克思的真挚友情留在这里,黑格尔曾这样描述过德国.美丽而不平静的国家.
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表于 2007-8-6 15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好久不见,呆瓜去了德意志?
发表于 2007-8-6 16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的城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7 20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fb1919 于 2012-4-4 21:45 编辑

哪有那么好命    最近忙忙盲盲来着
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发表于 2007-8-8 08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看看好风景,当旅游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0 01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  目前只有梦游的份了
发表于 2007-8-10 12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梦游都不敢想,我有机会去旅游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1 01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   记得一定要带上老婆
还有咱那快要出生了的小宝宝   嘿嘿...
发表于 2007-8-23 11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最喜欢的国家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邀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